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辛龙吻别刘真怎么回事 小S悼念刘真说了什么 刘真去世原因揭秘

台湾媒体报道,国标女王刘真因为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在一系列治疗后,仍未能撑过难关,经北荣证实她在22日病逝,终年44岁。

辛龙吻别刘真怎么回事 小S悼念刘真说了什么 刘真去世原因揭秘

生前好友小S得知此事泣不成声回应:“实在是太难过了,最怀念的当然是,她每次上我们节目很可爱的样子, 还有我们斗嘴的时候她的反应,现在只能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很漂亮的鞋子让她穿,她可以一直跳着舞。然后要跟辛龙大哥说,一定要坚强,可以哭,但是千万不要忘了还有孩子,还有要永远思念刘真,告诉她的孩子,她的妈妈有多棒!“

辛龙吻别刘真怎么回事 小S悼念刘真说了什么 刘真去世原因揭秘

还有梁静茹也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悼念刘真:“很不舍,很不舍。你的生命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美丽的画面,美丽的舞步。你成就了世界某一处美丽的风景,谢谢你为世界带来的舞蹈,美丽的熏陶,谢谢你,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