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爱怎么回事 两人在一起多久了恋爱始末揭秘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被曝

3月20日,据日媒报道,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在三次同拍电影期间逐渐加深友情,于2019年秋天拍摄《系》时正式开始交往。目前双方事务所暂未对此做出回应。

不过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的CP粉在得知他们的“恋情”之后都兴奋不已,因为两个人此前曾多次合作,并且每次都在剧中上演甜蜜的恋爱戏码。尤其是在电影《溺水小刀》中,两个人在影片中彼此依靠、互相救赎,并且上演了一段令人心动的爱情故事。在电影上映之后,就有不少观众希望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在戏外的关系也能够更进一步。

其实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不仅是长相很相配,他们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也是不相上下。小松菜奈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因为长相无可替代,所以深受各大杂志和奢侈品牌的青睐,在小有名气之后,她便开始尝试转型成为演员。如今,小松菜奈已经是同龄女星中的佼佼者,几乎无人可以撼动她的地位。菅田将晖更是日本国内最炙手可热的男星,可以说,菅田将晖在日本国内的名气,完全不输给权志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