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偶像练习生》大家都会 时间想到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实际上在这档选秀节目中,还有不少虽然没有成功出道,但是后续发展也很不错的男艺人。其中《偶像练习生》中 一位泰籍练习生黄书豪就是其中一位。尽管没有成为九人男团NINE PERCENT中的一员,但是他还是和其他的练习生们建立了友谊的桥梁。黄书豪的这个名字也让很多中国的粉丝记住了。

黄书豪剃度出家真相曝光竟是这个原因 黄书豪个人资料哪里人出家多久

《偶像练习生》节目播出后黄书豪人气高涨,成名曲泰版《容易动情的人》红极一时。选秀结束之后一段时间,黄书豪选择来到中国发展。还曾在蔡康永和江疏影主持的《恕我直言》节目中担任助理主持人,虽然表现的机会有限,但是通过这个机会也成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喜欢上了这个长相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黄书豪剃度出家真相曝光竟是这个原因 黄书豪个人资料哪里人出家多久

3月15日,有网友爆料称黄书豪出家了,还曝出了披僧袍剃度光头等一系列的照片,令人颇为震惊。据网友爆料称,黄书豪此次出家,泰国男星多多还前去相送。照片中,黄书豪披着黄色的僧袍,剃了光头,和好友攀谈时露出了招牌式的阳光笑容。

黄书豪剃度出家真相曝光竟是这个原因 黄书豪个人资料哪里人出家多久

黄书豪也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自己剃度出家的照片。照片中他换上了白色的僧袍,对着镜头微笑。仔细一看发现他的眉毛似乎也已经剃除。黄书豪还用中泰两国文字表达了自己的美好希冀。

黄书豪剃度出家真相曝光竟是这个原因 黄书豪个人资料哪里人出家多久

黄书豪出家的消息曝光之后,不少粉丝解释称这是为了遵从泰国的习俗,也并非是长期出家。据悉,在泰国,的确是有一项成年男子一生中必须出家做一次僧人的习俗,这也是泰国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短期出家一般都选在二十岁或者结婚之前,意味着已届成年和报答父母养育之恩情。据悉,在剃度礼上,不仅要剃头发,眉毛也要剃光。

而网友们最关心的短期出家的时限到底是多久呢?据了解,出家的年时间不限,可三日、七日、一月、三月、半年、三年等,根据自身所需所求可自行选择。而在此之间,修行者会在寺院度过一段相对宁静的日子,一边整理内心,一边充实自己学习佛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