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简单的了解下就知道罗予彤是一名演员,那么好奇的是,罗予彤是怎么出道的呢?那要来扒一扒她的出道背景了。当然还有罗予彤个人资料,通过这些内容,也是进一步的认识了演员罗予彤。废话不多说,接着,演员罗予彤个人资料以及出道背景一览。

罗予彤个人资料照片怎么出道的?罗予彤有钱吗家庭背景大起底

罗予彤怎么出道的

据悉,罗予彤原名罗泽丽,于1994年8月10日出生于湖南省湘潭市,从小就很喜欢唱歌和跳舞。罗予彤大学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所学专业是影视表演,与黄灿灿等人是同班同学,另外,大学四年,她积累了很多的表演知识,学校也给了她很多实践的机会,对于她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也为之后的演艺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罗予彤个人资料照片怎么出道的?罗予彤有钱吗家庭背景大起底

罗予彤个人资料

据悉,在大学期间,罗予彤不仅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文艺汇演、话剧演出,还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之后于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天地尧治河》,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

之后,罗予彤还出演了多部作品,代表作有《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群英会》等,还有参加《完美假期第二季》《blingbling校花纪》等节目比赛,如今是芒果TV签约艺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