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14日,《青春有你2》更新到第二期,节目播出后,“蔡卓宜哭了”登上微博热搜,在这期节目中,蔡卓宜首谈闪婚闪离的经历,泪流不止,青你2蔡卓宜哭了怎么回事? 蔡卓宜一句话侧面承认婚史哽咽出声引人心疼。

蔡卓宜已婚是真的吗 蔡卓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老公是谁?

青你2蔡卓宜哭了

关注《青春有你2》的网友,应该知道,在得知蔡卓宜参加时,就有网友爆料蔡卓宜在马来西亚出道后结过婚,但是几年后又离婚,所以,蔡卓宜的闪婚闪离,一直被传,而且蔡卓宜也因此话题度十足,同时也遭到很大的热议和压力,不少声音称蔡卓宜离过婚不配参加这么青春的节目。

蔡卓宜已婚是真的吗 蔡卓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老公是谁?

网传蔡卓宜结婚照

而在《青春有你2》第二期节目中,因为有过婚史遭受非议的爱笑女孩蔡卓宜,谈到这个话题,说着说着忍不住就哭了起来。面对网上的非议,蔡卓宜表示:“我活在这个网络发达的年代,可是我一点都不活在评论里面,所以爱自己做自己,勇敢的往前走”。因为这句话,网友们也认识到,蔡卓宜疑似侧面承认了婚史,因为她并没有澄清。

蔡卓宜已婚是真的吗 蔡卓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老公是谁?

蔡卓宜首谈婚史落泪

蔡卓宜说:“很多女生网络评论护说,你经历过一些事,你凭什么来参加那么青春的节目,很多女生,都会有类似的事情,但是我想说的是,所有的经历包括经今天我在F班,都是有它的道理,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不要理会,我活在这个......"蔡卓宜谈及此事哽咽出声令网友们心疼不已,确实蔡卓宜年龄并不大,么人说过结过婚就不能参加选秀。希望蔡卓宜在节目中可以走很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