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真个人资料

刘真,女,1975年6月9日出生,台湾地区政治大学俄文系毕业。她擅长跳拉丁舞,是一个专业的舞蹈家,除表演和教授舞蹈外,刘真也积极在演艺圈发展。

刘真被开颅抢救最新消息

台湾媒体报道,医生在3日下午为刘真做电脑断层检查,发现刘真大脑有缺氧现象。医院方面刘真的身体机能下降,出现了大脑缺氧的情况,在检查之后发现她还有自发性的大脑出血。由于情况紧急,而刘真也是在3月3日再一次的进行了开颅手术抢救,当下她的身体具体是什么情况仍旧还是不太清楚,不过据医院方面透露,缺氧开颅手术,刘真的全家人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紧急状态之中。

刘真是谁个人资料照片得了什么病?刘真被开颅抢救最新消息

据悉,今年2月,有“国标舞女王”之称的刘真突然被曝病危住院的消息。对此刘真的老公辛龙也是痛苦着声称自己愿意拿命换妻子回来,据台媒透露,当下刘真的全家人都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如果刘真的病情真的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他们也要默默接受现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