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台媒报道,现年44岁的“国标舞天后”台湾女艺人刘真,于2月初爆出因主动脉瓣膜置换手术台北入院,至今已有27日,目前状况十分危急。

刘真个人资料照片 刘真最新消息2020 刘真得了什么病病况细节曝光

据悉,刘真因罹患主动脉瓣膜狭窄症状,于2月7日装上叶克膜抢救,2周后又撤除,改装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术后一直呈现昏迷状态、靠呼吸器维持生命。而在3号进行电脑断层检查竟发现有脑部缺氧现象,甚至出现自发性脑出血,院方紧急的进行开颅手术,进行全力抢救。

刘真的丈夫辛龙于2月27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告知了刘真目前的状况,并写下表白刘真的话语,祈祷刘真康复“我辛龙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刘真的生命,因为女儿才四岁可以没有爸爸,但是不能没有妈妈。”而后辛龙就一直陪伴在侧,未有新动态发布。

刘真个人资料照片 刘真最新消息2020 刘真得了什么病病况细节曝光

曾在《康熙来了》与刘真结下深厚友谊的小S,也于近日在社交媒体上转发辛龙的动态,为刘真加油鼓劲,“亲爱的刘真,你一定可以撑过来的!就像我每次开你玩笑,你都EQ很高的笑笑带过!你是一个善良、幽默、充满爱的坚强女人!我会为你祈福,而且你的爱和坚强会让你好起来的!加油!等你康复我们再来比赛谁跳舞比较有力,好吗?”

刘真的圈内好友吴宗宪也近期录制节目时表示,从事发第一天就知情,但一切尊重家属,不适合多说病况细节。

而今天(3月4日),刘真的经纪人也首次发声,“非常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真的无法代表刘真老师家人对外发言,我的内心也是充满悲伤与不舍,现在唯一能做的是不断祈求神的恩典,希望刘真老师平安度过难关,让我们共同来守护她,给她坚强的信心、盼望与爱!”

让我们一起来为刘真“集气加油”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