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现是当红一线小生,拥有非常多的女友粉,大家也非常关注李现的感情生活,对于这些女友粉来说,当然是希望李现保持单身王老五的形象。李现戒指怎么回事呢?李现结婚了吗?李现圈外女友罕见曝光,是真是假的?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李现戒指怎么回事

李现戒指怎么回事

李现之前为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做宣传的时候,有一次就被发现无名指手上带了一个戒指。当时照片曝光之后,立刻在网上引发了很多的热议。有消息说李现已经悄悄的订婚了,女朋友是圈外人,是李现高中时候的同学,两个人交往了非常久。传言听起来挺像回事的,有不少网友也好奇是否是真的?

后来李现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也有特意的解释了这个传闻。李现说自己当时确实在无名指上戴了一个戒指,可是这个戒指根本就是纯粹的装饰物。觉得这个戒指好看,和自己当天的服装比较搭配,所以就拿来戴了。戒指之所以戴在无名上指上面,是因为能带哪个指头上面都带哪个指头上面,当天的那个戒指尺寸刚好戴在自己的无名指上面,所以李现没有多想就把戒指带上了自己的无名指。

结果没想到很多人都误会了,李现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圈外女友,也没有要订婚,宣称自己还是单身状态。其实有很多明星常常都会带一些戒指的,基本上也都是装饰品而已。大家没有必要如惊弓之鸟,只是一个装饰戒指而已,没有必要联想那么多,李现还是所有女友粉的现男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