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王源时装封面曝光,一时间登上了热搜榜,在曝光的时装封面当中,王源搭配上绿色复古风,显得别有一番风味。在短短时间内就被销售一空了,一起来看下封面的情况。

在今天的11点08分,王源拍摄的《时装LOFFICIEL》三月刊封面正式开始,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抢售一空,到底是什么样的封面杂志能让粉丝们这么疯狂的采购呢?

王源时装封面曝光 绿色复古风别有一番风味

在新曝光的杂志封面当中,王源穿着灰色的大衣搭配着绿色的元素,让整个氛围看起来有种春天的气息。在单调的色调当中,又不缺乏时尚的元素,十分的帅气。并且再看王源眼中坚定的目光,彰显了青少年独特的澎湃的热情,还有炙热的期待。在不同视角发现王源自己独特的小世界。

另外,《时装LOFFICIEL》官博还发布了王源的签名照,在签名照当中采用的是黑白色系,让整个照片看起来十分的具有质感,而且身穿西装的王源,胸前插着一朵鲜花,让这个照片的格调显得十分的具有复古风,把人的思绪一下子带到了那个青葱岁月。

王源拍摄的杂志是在王源的生日时间11点08分上线杂志,三万本杂志一秒就售罄,但是人气一直没有下去,很多粉丝都表示自己没有抢到杂志,看起来已经出国留学的王源在娱乐圈中的影响力还是十分的大啊。

王源作为TFBOYS中的一员,一直是很多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小小年纪的他谦虚好学,并且拥有着一个喜欢帮助人的心,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做自己的慈善事业,是当今青少年的好榜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