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组合TFBOYS出道以来他们的发展我们都看在眼里,对于这个新生代年轻偶像团体组合已经在这几年的时间红遍大江南北,他们坐拥极大数量的庞大粉丝群体。如今几位成员都以成年他们也是有着各自的发展,但是相信有关注他们的人就会知道在之前网上也是有传出易烊千玺被排挤这样的传闻来,网传TFboys三小只不和互相排挤是真的吗?随小编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对于传闻易烊千玺被排挤这样的话相信大家都看的不少了,在很多时候我们经常在热搜榜上看到王俊凯以及王源的简称,而四个字的易烊千玺则比较少看到。还有在TFBOYS刚刚成立不久的时候,三位成员也是一步步在积攒人气,作为成员中年纪最小的易烊千玺成熟度不如其他两位,而且上的节目也是比较少所以最初的时候粉丝也是比较少。

优秀的易烊千玺

优秀的易烊千玺

当时组合大多数是凯源粉,易烊千玺的粉丝就比较少。而且据悉王源王俊凯很早就认识了,当时在成立TFBOYS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没有来,后来他也是空降成为了他们的成员组成了这个组合。后来几位成员的名气也是彻底打响,他们的粉丝有过为自己的偶像打抱不平而互撕的状况发生。

其实几位成员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好的,他们也是没有刻意孤立排挤谁毕竟也是一起走来的好兄弟。如今三小只的发展都各有成就,希望他们能够友谊天长地久,也希望粉丝们之间能够为了喜欢的偶像和谐相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