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去年陈情令之后,王一博也一跃成为了顶级流量,但是一直以来吐槽王一博的人也是不少的,近日王一博背影封面再次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除了一如既往夸赞的声音之外,竟然被人吐槽是因为太丑找不到好看的角度,所以才拍的背影,这是什么情况呢?

2月10日某时尚杂志官方账号晒出了一张王一博的封面照,照片中的王一博放弃了精修五官的正面照,选择以酷帅的背面示人,不少粉丝都表示这就是酷盖王一博本人,只露背影依旧无法掩盖其自身散发的光芒。

王一博背影封面 竟被吐槽是太丑找不到好看的角度

而王一博背影封面曝光后就有人把图搬到了社交平台上,并配以评语“王一博这是怕太丑,直接不露脸了吗?”独具一格的封面方式也让黑子找到了不一样的黑法,而且还有人随声呼和是摄影师找不到好看的角度。

其实王一博的粉丝也是不用生气的,毕竟这也是说明了王一博红了,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讨论,不红的人是黑子都不会去一轮的,而只要红了必然是会有无脑黑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