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若昀,中国知名的男演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近日正在热播的《庆余年》就是张若昀主演,不久前张若昀在微博发布的“你不配”也是引起了热议,不好网友猜测这和张若昀的家庭关系有关,其实张若昀家庭信息极其复杂,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张若昀是独生子吗生母是谁

张若昀和唐艺昕这对小情侣,可以说是前无 古人后无来者了。他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像是童话,完美的无可挑剔。有人 说唐艺昕之所以那么喜欢张若昀也是因为他的家世背景强大,那么张若昀到 底是什么家庭背景呢?张若昀的父母又是谁呢?

张若昀是独生子吗生母是谁 刘蓓和张若昀什么关系

其实张若昀从16岁就开始进入演艺圈了,只是不够出名。但直到《新雪 豹》中扮演周卫国才算是慢慢展露头角,被大家所熟知。张若昀其实是一个 典型的星二代,但是他为人低调,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点。他的父亲是知名 导演张健,他的爷爷也是北京著名的建筑师。他的父亲在进军娱乐圈之前是 做生意的,张若昀的父亲张健可以说是感情史特别的丰富了!

张若昀是独生子吗生母是谁 刘蓓和张若昀什么关系

关于张若昀的母亲,很多人说是刘蓓,因为刘蓓是张健的现任妻子。但 是据知情人士称,刘蓓其实不是张若昀的生母。张若昀出身于1988年,而 刘蓓与张健结婚是在1992年的时候,从时间上也可以很好的解释清楚。刘 蓓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她是一名老戏骨,87年就已经在娱乐圈打拼 了,先后获得过百花奖,金鹰奖等多个最佳女主角的奖项。据说,大器晚成 的吴秀波还是她出力捧红的。

张若昀是独生子吗生母是谁 刘蓓和张若昀什么关系

至于张若昀的真正的生母叫黄鸣,是一位特别低调的圈外人。张若昀也 是为了保护好妈妈,所以一直不肯透露,并且网上也搜不到任何资料。据 说,张若昀是在军区大院长大的,他们家还有一个四合院,在《花儿与少 年》的综艺里面,可以看出张若昀的这个四合院面积是非常大的。能够住在 北京的四合院里,肯定不是一般人,而且他的家族实力也是很强的。可以想 象他的背景实力!

张若昀是独生子吗生母是谁 刘蓓和张若昀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