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2月8日,网上有消息称唐嫣生了,还生了一对双胞胎,这已经不是唐嫣第一次被传怀孕了,之后罗晋工作室晒出罗晋最新工作安排,根据安排看唐嫣可能还没有生,但已经是快要生了,离真正官宣的日子可能也不远了呢。

近日,网上有人爆料称唐嫣生了,还生了一对双胞胎,时间是12月8日,罗晋还在朋友圈发文表示感谢了,之后又被消息称朋友圈截图是假的,唐嫣还没有生,但也快生了。在今年9月份时,唐嫣就曾在微博上宣布自己怀孕了的消息。只是当时没有透露怀孕周期,当时网友纷纷猜测唐嫣会在何时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其实这已经是第二次传出唐嫣生下宝宝了,在11月21日就已经传出了一次,当时媒体求证了罗晋工作人员,对方否认唐嫣生了,这次距离上次的澄清不到20天,是否真的如小道消息生了呢?

这次传出消息后工作室没有给出回应,让很多人都以为沉默就等同于默认了,其实罗晋方有间接辟谣,工作室直接晒出了罗晋12月份行程。

唐嫣生了吗 网曝唐嫣生双胞胎是真的假的

行程单中,罗晋12月9日全天有节目录制,12月10从中午11点30半一直到晚上十点半都是有工作的(中间有休息时间),三场直播外加校园见面会,12月11日杂志拍摄,12月12日下午两点到三点,晚上七点半到八点半,是见面会和陪你追剧。12月13日同样是杂志拍摄。

当然这个行程单还透漏了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唐嫣真的快生产了,因为在13日以后,罗晋这个月就没有了工作,他的新戏《鹤唳华亭》大结局的时间是在2020年1月份,身为主演的他没了工作行程,这太不应该吧。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唐嫣预产期真的快到了,但还未生。

其实罗晋和唐嫣平日里很低调了,两人从结婚后很少公开秀恩爱,但结婚也好,怀孕也好都有公开向网友官宣,所以有了宝宝后两人肯定也会将喜讯分享出来,大家耐心等等就好,这个时候就不要给唐嫣过多关注,让她调整好自己迎接宝宝的到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