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伟霆,中国香港知名艺人,近日,高以翔的去世对陈伟霆来说也是非常大的打击,不过经过调整心理状态也在逐渐恢复,近日,陈伟霆让男粉再努力一点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陈伟霆让男粉再努力一点是怎么回事

12月8日,陈伟霆粉丝在社交平台发布男粉疯狂追星的动图,并配文:男皇很努力了。图片中男粉拼命举手幅、疯狂比心,更有网友表示“男皇全程喊得撕心裂肺”、“表白超大声”。第二天,陈伟霆看到后转发此条微博,并互动喊话:“再努力一点,快熬出头来了”引发网友爆笑,粉丝们纷纷评论“女皇也很努力的!”“饱饱你偷看”“饱饱你是想说女皇要更努力,不然要被男皇超越了”。真是太皮了!

陈伟霆让男粉再努力一点怎么回事 陈伟霆个人资料微博叫什么

陈伟霆的男粉女粉真的是太可爱了吧。什么样的艺人就有什么样的粉丝群体。陈伟霆本身就是非常开朗魅力四射的大男孩儿就连他的粉丝也是跟他一样的调皮。现在陈伟霆本人发话,让男皇们在努力一点儿,再努力一点儿就熬出头了。看来陈伟霆有必要宠粉一次,而且目标还是男粉,这下子让女粉们也是有点儿内心不平衡了,纷纷喊话“女皇们也很努力的”。这下好了,陈伟霆的男皇和女皇都要争宠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