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易峰,中国知名的男演员,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和稳定的演技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认可,近日,李易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认长相万里挑一,随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易峰自认长相万里挑一是怎么回事

近日,演员李易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评价自己的颜值和性格,他表示自己的长相是万里挑一,但是性格千奇百怪,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有趣,同时李易峰称这只是个人观点,网友们则是称大家观点也是一致的。

当被问及到怎样怎样评价自己的长相和性格的事情,李易峰称自己的长相是“万里挑一”但性格是“千奇百怪”,还一本正经的表示没有比自己帅气的男明星,在说完这些之后李易峰十分严谨的表示:“此言论只代表个人观点”求生欲非常强。网友们也表示李易峰真的是一个自信又有趣的男艺人。

李易峰自认长相万里挑一怎么回事 周杰伦夸李易峰帅是真的吗

李易峰是目前娱乐圈中十分有人气的男演员,他出道多年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并且成为大众十分喜欢的偶像,颜值也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帅气,被称为是“国民校草”,目前李易峰正在拍摄电视剧《号手就位》这也是李易峰首次出演该类型的剧集,该剧根据丰杰长篇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改编,讲述了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身军营,在身怀绝技老兵的带领和感召下,经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磨砺,最终成长蜕变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的故事,备受关注和期待。剧中李易峰留着寸头,但是依旧很帅气,该剧中李易峰与演员张馨予搭档。

周杰伦夸李易峰帅是什么情况

其实李易峰在颜值方面确实是有着很大的优势,早前周杰伦也夸赞过李易峰长得很帅,之前在《这就是灌篮》的节目中,周杰伦直言不讳,认为李易峰“很帅,眼睛又大,眉毛又浓”。林书豪却认为,对李易峰和郭艾伦的印象是“好笑”,李易峰在节目录制中反应迅速,郭艾伦的东北话很有意思,两个人都是属于非常幽默的人。

李易峰能够得到华语乐坛天王的夸奖,想必也是非常高兴吧,祝愿李易峰在娱乐圈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