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对于窦靖童,想必不少王菲的粉丝对她还是十分了解的吧,从她出生的时候就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她是王菲和窦唯的女儿,有的人喜欢她,有的人却讨厌她,但是不管怎么样,她也的确很好的继承了王菲的性格,极其的特立独行,可是我们从网络上的照片中也不能看到她的下巴下面有一条黑线,这也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这条线到底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下窦靖童下巴那条线到底是哪来的,有没有什么寓意?

其实从网络上不能了解到窦靖童于1997年1月3日出生在北京,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更是组建了自己的乐队,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单曲都获得了不少的粉丝热议和喜欢。而窦靖童就在音乐方面有着不错的造诣,这也和她的出生音乐世家有着莫大的关系。从网络上呢也不难得到一些消息,窦靖童身上有多处纹身,而最让人显眼的还是她下巴的那一处纹身看起来十分的显眼。

窦靖童下巴那条线

窦靖童个人资料

这一处下巴也引来了不少人的好奇,为什么要有这一条纹身,不过有网友表示说这条纹身可能是画上去的。而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窦靖童也坦言了,原来这条大下巴是为了妹妹才纹的,她也鼓励因为唇腭裂而感到自卑的孩子,希望能够她让她们坦然的面对世界。

不得不说窦靖童对于妹妹李嫣还是极为不错的,尽管两人是同母异父的姐妹,一直把她当做亲妹妹来看,完全没有疏远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