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大鹏相信很多人都在熟悉不过了,他是一位演技非常棒的演员,谁能想到他唱歌居然那么好听。近日,大鹏全国巡回唱渣引起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怎么回事?大鹏全国巡回为什么唱渣?下面来看一下。

大鹏全国巡回为什么唱渣

近日,大鹏全国巡回唱渣消息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的关注,点看一看原来是,由大鹏、柳岩、张子贤等人主演的电影《受益人》最近正在全国范围举办路演活动,在主演过程中,主演大鹏多次演唱影片主题曲《渣》,不仅吸引现场群众围观,也在网上引发热议。下面详细来看一下。

由宁浩监制,申奥导演,大鹏、柳岩、张子贤主演的电影《受益人》定档11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前,电影曝光由赵英俊演唱的主题曲《渣》MV,旋律动人歌词扎心,浓缩呈现大鹏、柳岩倾情演绎的社会底层小人物爱情故事,借“代驾司机”与“网红主播”之间的情感纠葛探寻事实与真相的关系,聚焦情感中的谎言与真心。

大鹏全国巡回为什么唱渣 大鹏全国巡回唱渣真相扒皮

影片此次发布的主题曲《渣》由赵英俊包揽作词作曲、制作演唱工作,歌声舒缓深情,歌词真实扎心,唱述爱情中的愧疚和抱歉。MV将代驾司机吴海(大鹏饰)与网络主播岳淼淼(柳岩饰)的感情故事浓缩呈现,这场婚姻骗局虽发端于吴海迫于生活的别有用心,却折戟于岳淼淼相信爱情的一腔真心。

大鹏全国巡回为什么唱渣 大鹏全国巡回唱渣真相扒皮

电影《受益人》讲述了吴海在好友钟振江(张子贤饰)的唆使下,对岳淼淼展开猛烈求爱攻势并走入婚姻殿堂的故事,表面看似甜蜜幸福,背后却掩藏着吴海、钟振江二人的别有用心,这场婚姻骗局意外频发、充满反转。吴海对岳淼淼是否动了真心?岳淼淼可曾识破这场骗局?面对生活和爱情的双难命题,吴海和岳淼淼终将做出怎样的选择?影片借吴海和岳淼淼的故事,聚焦情感中的谎言与真心,题材贴近生活,剧情悬念诸多,令观众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