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恒吵架口头禅引来不少人的热议,日前,在张恒和郑爽两人参加女儿们的恋爱之后,因为感情问题就轮番上热搜,这不,张恒吵架口头禅简直令人无语了,而作为导师的papi酱都忍不住吐槽,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张恒吵架口头禅,直言让郑爽找张翰具体始末曝光太烦人。

张恒吵架口头禅

张恒吵架口头禅

据了解,张恒德口头禅就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不爱我了。之后。爽又再次补充了张恒的口头禅,原来每一次吵架的时候,张恒就跟郑爽提前任,“要不就去找你前任去”,“要不你换一个”,或者就是“好好反省一下你自己”。听了这番口头禅之后,Papi酱就直接表示:这口头禅真烦人!一旁的爽爸也一脸严肃,他说,实际上这么说话是非常伤人的。郑爽的粉丝更加气愤了。

张恒吵架口头禅

张恒吵架口头禅说了什么

其实,在吵架的时候,不少人说话经常不过大脑,话也越说越难听。殊不知,有些话一旦说出来之后,就像破碎的玻璃粘在一起后还是会有裂缝。而张恒吵架时经常会说的口头禅曝光之后,大家都表示这样的话太伤人了,不得不说,这一次郑爽的男友张恒又招黑了,粉丝们更加觉得张恒配不上郑爽了。

张恒吵架口头禅

张恒吵架口头禅具体始末

相信郑爽每次听到张恒说这样的话,心里也是非常不好受到的吧,毕竟前任已经是过去式了,还一直老被现任拿出来说,的确是挺令人心烦的,连papi酱都说:这种口头禅真的挺烦人的!还是希望张恒以后多注意点,这样的话还是少说为好,就像郑爽说的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