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于她死亡的说法至今不一,但已有消息称她是在房间二楼上吊自杀的。

有人猜测是她早就患上了抑郁症,这几年的流言蜚语加重了她的病情,也有人猜测,她很可能遭遇了类似张紫妍那样的“潜规则”,这才是她之后作出奇怪举动乃至自杀的原因。

是不是韩娱阴谋论还不得而知,但抑郁症早在之前就有些端倪,直播失常只是一方面。

早在16年时,崔雪莉就有过一次自杀行为,后来有几次在社交平台上晒日常,也被网友发现手臂上有自残痕迹。

她还曾发过被砍去四肢和头颅的娃娃照片。一切迹象似乎都在表明,她有意在向外界求助。

雪莉自杀原因是什么?雪莉是怎么火起来的 崔雪莉为什么轻生(2)

这一次死亡,经纪人也亲口证实了她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得抑郁症的原因有很多。

崔雪莉最早是童星出道,2005年,11岁的小雪莉就加入了SM娱乐做练习生,一做就是四年。因为年纪小,又长得天真可爱,在SM拿到了不少影视资源,一度有“国民妹妹”之称,早在f(x)出道前,她就已经在大众面前刷足了存在感。

2009年,女团f(x)横空出世,几个大热曲迅速让崔雪莉“清纯忙内”和“人间水蜜桃”的形象更加牢固。红是红了,但雪莉也因此更严格的被外界要求。

在兼顾团队的行程期间,雪莉在影视道路的发展也没有落下。

2012年,偶像剧《致美丽的你》播出,刚上线就打破了当时的平台收视记录,雪莉在其中饰演一个女扮男装混进男校的假小子,还因此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的新人奖。

演艺事业如火如荼,女团也处在巅峰期,这个时候应该是雪莉工作压力最大的时期,过早就暴露在镁光灯下生活,导致了崔雪莉有些早熟的性格。

再加上韩国娱乐圈向来对艺人管理十分严苛,竞争十分激烈,基本每一个艺人都要承受日夜不间断的反复练习只为能够顺利出道,然而出道后更加艰辛,担心自己被时代淘汰、担心自己不能红……最终走向了极端。而爆红以后的雪莉,几乎日日都在承受大量的暴力攻击。只是穿个韩服拍照片,底下都是这种“阴阳怪气”的声音。

在采访中雪莉曾明确的像外界请求“请多疼爱我一些”。

雪莉自杀原因是什么?雪莉是怎么火起来的 崔雪莉为什么轻生(2)

但很多人还没来得及了解她,她的生命已在25岁终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