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来自韩方的最新消息:崔雪莉于10月14日在城南的公寓中被发现死亡。

一开始,很多网友都以为这只是一条假新闻,毕竟雪莉之前曾因为“放飞自我”而多次登上热搜,但得知已经被警方确认后都纷纷表示震惊,将社交平台一度搞到崩溃——毕竟她才只有25岁,还有大好的青春,前几天还出席了活动,甚至早上还正开心的拍广告。

雪莉自杀原因是什么?雪莉是怎么火起来的 崔雪莉为什么轻生

相信大部分人之前就已经对她的名字很熟悉,但基本都是负面消息,毕竟有关她的争议太多了。

争议一——“no bra”。

雪莉本人经常会在社交网站发一些自己“真空上镜”的照片,之前在烤肉店直播时,甚至还摸胸,对粉丝讲脏话。也因此被群嘲了好一阵。

雪莉自杀原因是什么?雪莉是怎么火起来的 崔雪莉为什么轻生

但其实雪莉不穿内衣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让自己舒服。

她在综艺中曾说,(不穿内衣)会觉得自己自然又有魅力,这是她自己的身体,并没有什么不好的。虽然外界对此事依旧持有争议态度,但她依旧坚持,也是为了打破“女性必须穿bra”的刻板印象。但在很多网友的眼里,这就是“搞色情”。

雪莉自杀原因是什么?雪莉是怎么火起来的 崔雪莉为什么轻生

争议二——“精神有问题”。

除了烤肉店醉酒事件,还有两次雪莉因为直播而上热搜,一次是在卷头发途中,因为v字领太低而走光,但雪莉似乎并不是很在意。

另一个就是某次她直播时,一位粉丝拿着手机上前想问她合照。公众艺人会经常出现在大众面前,按道理身为明星应该已经习惯了大众的围观,但雪莉似乎像是受了刺激一样钻到桌子下面不敢出来。

雪莉自杀原因是什么?雪莉是怎么火起来的 崔雪莉为什么轻生

再加上她偶尔发的一些“令人不适”的照片,种种行为都将有关她“精神有问题”的舆论达到了顶峰,雪莉本人遭受了严重的网络暴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