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中国小康网10月14日,一则“崔雪莉自杀”的新闻让大家震惊到了,雪莉自杀是真的吗?雪莉为什么自杀?雪莉这样的行为,真是让人震惊!另外据最新消息,雪莉死亡现场的公寓共发现6具尸体让人震惊,也使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雪莉自杀事件最新消息:事发现场现6具尸体

雪莉死前怪异行为曝光 崔雪莉自杀最新消息 雪莉自杀现场图细节

据韩媒消息,今日下午,韩国警方表示“接到艺人雪莉死亡申告,正在确认中” 。随后,媒体曝出其已经死亡。

网上曝出消息,称其死亡公寓内有6具尸体。随后该消息被辟谣。

另外据粉丝爆料,雪莉今天早上还在拍摄广告,并被偶遇,状态并无异常。

雪莉死前怪异行为曝光 崔雪莉自杀最新消息 雪莉自杀现场图细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游读八闽 共赴春日诗文之约——福建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