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高圆圆探班赵又廷引起网友关注,原来高圆圆最近带着女儿一起给赵又廷探班,这也是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女儿首次曝光在大众面前,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高圆圆探班赵又廷

10月14日,高圆圆探班赵又廷登上热搜,高圆圆在今年五月份左右生下女儿,最近赵又廷在横店拍摄电视剧,高圆圆罕见的带着女儿一起去探班,这也是高圆圆的女儿第一次曝光,引起很多网友围观。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高圆圆身材已经恢复如初,当天她身穿绿色的衬衣搭配黑色休闲裤,打扮清新,漂亮有气质。当天由保姆抱着宝宝,小宝宝全程都非常乖巧,小表情呆萌,很是可爱。

期间高圆圆上了一趟洗手间,保姆抱着小宝宝在外等候,小宝宝没有哭闹,左右摇晃脑袋,好奇的打量四周,十分乖巧可爱,这也是两人的爱女首次被媒体拍到。

高圆圆回来之后,一行人便出发了。到了车前,高圆圆并没有让保姆带着孩子先上去,而是伸手试了试温度,可能感觉温度太高,开了车门通风片刻,才让女儿进去。不得不说,高圆圆真是个细心的好妈妈。这不是第一次媒体报道高圆圆女儿了,10月3日,就被爆出高圆圆带着女儿前往好友韩火火家中做客,但当时Rhea包裹得很是严实,并没有拍到正面照。

高圆圆近况如何

高圆圆生下女儿后状态一直都很好,生下女儿两个月后,高圆圆的产后近照曝光,虽然照片中看不清高圆圆的身材,但从她露出的四肢来看状态很不错,脸上也带着甜美笑容,少女感十足。后来高圆圆正式复出之后,无论是拍摄的广告图,还是私底下的被拍照,无疑不显示出她的产后状态很好,身材和美貌都没有丝毫的变化。

10月14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高圆圆探班赵又廷的照片,惊喜的是高圆圆的女儿也首次亮相了!当天高圆圆穿着一件薄荷绿色上衣,身材纤细产后恢复得很好,她还戴着一顶渔夫帽,背着一个绿色的帆布包,打扮得青春活力看上去与20多岁的少女无异。

期间高圆圆上了一趟卫生间,女儿就由保姆抱着,小姑娘长得白白胖胖,看起来相当可爱,脸上肉嘟嘟的皮肤十分白皙,一双眼睛又大又亮,五官很是精致,看来高圆圆的女儿完美继承了父母的美貌,长大后必定又是一位标准的大美人。一行人在司机的带领下来到停车场,高圆圆在女儿上车之前还用手试了试车内的温度,估计是感觉车内空气不太好,她打开车门让车内通了一下风才抱着女儿上车,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高圆圆对女儿真是照顾的无微不至。

随后一行人开着车来到了横店看望正在拍戏的赵又廷,第二天早上赵又廷很早现身酒店门口,很显然获妻女探班后的赵又廷精神抖擞,虽然起得很早但是脸上写满了高兴的神色,他在剧组拍戏期间还与工作人员热聊不断。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这么多年感情一直很好,虽然两个人是姐弟恋,但是赵又廷对高圆圆十分宠爱,结婚这么多年以来两个人没有被爆出过任何负面新闻,每次亮相也都是琴瑟和谐,甜蜜值爆表,如今又有了爱情的结晶这对夫妻俨然已经成为圈内又一对模范夫妻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