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张伟是知名歌手,也是湖南台《天天向上》的节目主持人,大张伟一直都很低调,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大张伟老婆是谁,来看看大张伟老婆刘颖个人资料照片!

大张伟老婆刘颖个人资料照片

大张伟老婆就是他的经纪人,名字叫刘颖。大张伟其实在2014年就结婚了。只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而且至今还没补办婚礼。在2016年大张伟到长沙录制节目时,就被媒体爆出他和经纪人住的是同一个房间,并且当晚一夜未出,在第二天两人恋情被曝光。被爆出后,大张伟发微博疑似承认了。

大张伟的出道时间已经很久了,关于他的新闻也不在少数。但是关于恋情方面却比较少,没有什么绯闻,在这方面他还是非常低调的。以前也很少在节目中提及自己的感情,这次在节目中提及实属难得。

大张伟跟刘颖的相处模式跟娱乐圈中的大多数夫妻都不一样,因为别的夫妇都是因为工作长期分开,最后在加上别的原因而导致分开。而大张伟却因为工作需要总是在一起,虽然经常在一起,却并没有让大张伟跟刘颖两个人感觉到腻,从细节上我们就能看出大张伟对于刘颖还是非常的爱。

大张伟老婆刘颖个人资料照片 大张伟老婆长什么样子

其实早在2001年就已经有被爆出这个消息。之前他在小s的一档综艺节目中,被小s问到是否结婚,他当时给出的答案是含糊不清的。在一些综艺节目中,他的表现总是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的感觉。在近几年他的人气增长了不少,还成为了《天天向上》的固定主持人。但是大张伟最让大众印象深刻的一点就是他那极具个人特色的音乐。北京人特有的京腔成为了他音乐作品中的特色。

大张伟老婆长什么样子

大张伟给大家的感觉就十分活泼,“现在大概我已经35岁了,但是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大张伟虽然现在已经35岁。却总是像25岁一样活泼。人们都以为有着这样性格的大张伟是不会那么早结婚,但是超出人们的想象,大张伟早就已经结婚了,结婚对象不是圈内的艺人,也不是窈窕淑女,而是身边最让人想不到的经纪人。

大张伟曾经在节目中还坦言的说道,因为经纪人刘迎其实在很大程度上他总会放养自己,不会像别的夫妻一样时刻的盯住对方,让对方没有呼吸的空间。但是大张伟跟妻子之间的相处模式却很让人羡慕。大张伟也觉得跟自己的妻子在一起很舒服,如果自己找到一个不管什么时候都时刻叮嘱自己的人,那感觉就像是自己找了一个妈,而不是找到一个妻子。

其实大张伟说的很有意思,但是仔细想想后大家就觉得确实是一个道理,像他让我这样性格活泼的人,如果有一个人时刻在盯着他的话,估计他整个人就会绑得死死的,什么都干不了。刘颖比起娱乐圈中的女星在外貌上实在是差太多,但是大张伟就是喜欢跟她在一起,有人还嘲笑大张伟妻子的长相和身材,但是没有办法,大张伟就说喜欢她。

大张伟曾经在节目中也透露说自己喜欢的就是这种肉肉的女孩,并且胖胖的看起来很有趣,大张伟做出这样的回应也是显出他的高情商了,总之看到大张伟跟他老婆刘勇的相处模式,也是为刘颖实力圈了一波粉。即使外界对于刘颖非常的不看好,但是就是大张伟喜欢的那一款。大张伟曾经在节目上说自己喜欢肉肉的女孩,因为胖的觉得很好玩,大张伟在的回应也是尽显高情商,这样说无疑是在变相的夸刘颖,非常的给刘颖圈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