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薇夸赞沙溢演戏是什么情况,日前,赵薇夸赞沙溢演戏有质感,再度引来大家的围观,沙溢演技杠杠征服观众小短片曝光令人泪目,不少人表示之前知道沙溢演技好,没想到这么好,赵薇夸赞沙溢演戏说了什么呢,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赵薇夸赞沙溢演戏

赵薇夸赞沙溢演戏

其实在沙溢身上的标签是“喜剧演员”,但是演悲情角色的时候也很能打动人了,在前不久的演员请就位中,沙溢也是被赵薇着实的夸奖了一番,称其演戏经验丰富、有质感,无论是在表演上还是塑造上都十分的真实和贴切等等。总的来讲,这应该也算是对沙溢自身演技的又一番肯定,毕竟老戏骨就是老戏骨,好的演员就是大家都认可的。

赵薇夸赞沙溢演戏

赵薇夸赞沙溢演戏说了什么

对于赵薇的夸奖,网上也是一片赞许之声,沙溢这么多年在电视剧、电影以及综艺节目上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获得了不少观众的称赞和认可。这不光是从演技方面,还有自身对“演员”这份职业的认可以及敬业程度等等。沙溢,算得上是演艺圈内比较有的好演员了,在这个好演员极度匮乏的娱乐圈,也希望沙溢能养好身体拍出更多更好的电影给大众。

沙溢演技

沙溢演技

沙溢,国内知名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最早于2002年参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从而被广大观众而熟知。后来的《武林外传》则是直接让沙溢成为了国内当红的喜剧演员之一,几乎人尽皆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