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9月16日发布的新歌《说好不哭》,说是华语乐坛近十年来最轰动的一次新作品发表也不为过。除了朋友圈的集体刷屏之外,QQ音乐也第一次因为过多用户涌入而产生了服务器卡顿。

阿信谈周杰伦合作原因曝光 五月天阿信和周杰伦两人私下关系好吗?

相信你的周围肯定也有不少评论这首歌一般的人,但其实好听与否似乎并不重要,更多人感动的,是“周杰伦还在出新歌”这件事本身。

而周杰伦也在这次的新歌里埋了一个彩蛋:歌曲进行到B段,另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传来,MV中他穿着正装背着一把吉他,与同样穿着正装、弹钢琴的周杰伦互相和音——标题已经剧透,我说的是阿信。

阿信谈周杰伦合作原因曝光 五月天阿信和周杰伦两人私下关系好吗?

网友戏称这是“周五组合”

周杰伦和五月天同为一代人的青春,能在同一首歌内有交集,已经足够让歌迷觉得庆幸。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