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15日晚,谭维维发文向《敢问路在何方》原作曲许镜清道歉,“演绎经典歌曲,我始终带着热情和敬畏,希望下一次再有机会演绎您的作品和自己真正参与到改编时好好推敲,反复打磨,尊重您和原作者的意愿,以确保演绎的完美!”早前,许镜清曾发文称没授权给谭维维改编,并指其歪曲作品本意。

谭维维道歉敢问路在何方事件始末,谭维维中秋晚会唱歌被吐槽怎么回事

中秋晚会上,谭维维演唱了摇滚版的《敢问路在何方》,遭到网友一致吐嘈,指出这改编歌曲完全曲解了这首歌的本意。敢问路在何方的原歌曲大气磅礴,是国家一级作曲家许镜清老师的代表作。据悉,在表演完毕之后,许老先生称自己接到了众多网友的私信和电话,都以为是他本人同意改编的,气得许镜清先生夜不能寐。

谭维维道歉敢问路在何方事件始末,谭维维中秋晚会唱歌被吐槽怎么回事

谭维维道歉敢问路在何方事件始末,谭维维中秋晚会唱歌被吐槽怎么回事

9月14日下午,这首歌的版权拥有者许镜清先生发文表示,“这种未经本人授权就擅自改编歌曲,且歪曲了作品本意,就算唱功再好…,我不能接受,也非常不喜欢”。虽然谭维维并未涉及改编,但当众演唱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许镜清先生或将对其中涉及改编和演唱的人,采取相关维权措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