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颖近几年发展的非常好,在综艺《奔跑吧兄弟》中,她活泼可爱的性格吸引了大批粉丝,被很多观众称为综艺女王,她和黄晓明从恋爱到结婚都备受关注,大家都知道杨颖是混血儿,还有个弟弟,长相也是混血的长相,这让大家不禁想直到杨颖父母是做什么的,杨颖家里是不是很有钱。

我们都知道杨颖整过牙齿,以前没有整牙的杨颖所拍摄的写真也被大家一次次的拿出来调侃,说她是换头女王。但是除去牙齿之外,杨颖整体的五官是很不错的,虽然不是黄头发,但是五官中依然有着混血儿的特点。杨颖的妈妈是中国人,她的爸爸是有四分之一血统的德国人,但是她的爸爸是澳洲的国籍。

杨颖父母是做什么的

杨颖父母工作大曝光

杨颖有在微博上大方的晒出一家人的亲密合照,杨颖和爸爸的长相还是很相似的。与此同时,杨颖还有一个弟弟,弟弟的长相也和爸爸很相似,在此,小编不得不感叹一下基因的强大。至于杨颖父母是做什么的,杨颖没有透露过,所以到现在杨颖父母的职业也是个迷。

杨颖父母是做什么的

杨颖爸爸是德国人吗

杨颖父母相恋于香港还没有回归的时候,那时候杨颖的爸爸来香港旅游,和杨颖的的妈妈意外一见钟情,于是就决定留在香港,后来就有了杨颖和弟弟,从妈妈的长相来看,年轻时杨颖的妈妈也是一个大美人,难怪杨颖爸爸会被妈妈迷倒而留在香港。不得不说,杨颖的成功和她混血儿的身份是分不开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