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爽穿校服再现楚雨荨是怎么回事

郑爽在《一起来看流星雨》当中饰演的楚雨荨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角色,前不久网络上还掀起了一阵模仿楚雨荨的狂潮,8月22日,郑爽在生日会上穿艾利斯顿校服再现楚雨荨,枸杞很多人的回忆,十年过去了,郑爽还是一样的清纯可爱。

郑爽穿校服再现楚雨荨是怎么回事 郑爽和张翰同框了吗

据悉,郑爽面对此次的生日会非常用心,生日会上大屏幕的影视资料是她亲自准备的,除了再现楚雨荨,郑爽还在生日会上为粉丝唱歌跳舞,并且不收粉丝一分钱的门票钱,非常暖心。

郑爽穿校服再现楚雨荨是怎么回事 郑爽和张翰同框了吗

郑爽和张翰同框了吗

在生日会上,郑爽在大屏幕上播放着《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片段,自己也身穿着同款校服出现在舞台上,再现当年楚雨荨的风采。视频中张翰和其他几位H4成员几次出现,不少网友感慨郑爽和张翰隔空同框。张翰和郑爽因为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在一起,成为了一对从荧幕走到现实的情侣,不过两人不久就分手了,如今郑爽已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她和张翰已经不再可能了。此次在生日会上郑爽毫不顾忌地放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片段也表明她是真的已经放下了。

郑爽穿校服再现楚雨荨是怎么回事 郑爽和张翰同框了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