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好,我系渣渣辉”,这个经典的贪玩蓝月广告词大家肯定都或多或少是听过的了,然而没想到的是,渣渣辉也成为了商标了,而且更加令人想不到的是申请商标的人就是张家辉本人。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是要做什么呢?

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

我系渣渣辉

近日,一张“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截图被网友曝光,图片中显示张家辉疑似申请全品类“渣渣辉”商标。“渣渣辉”的称呼最早是从一款由张家辉代言的页游广告中传出的,张家辉因普通话不标准自我介绍时发音很像“渣渣辉”,因此有网友亲切称他为“渣渣辉”。

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

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

其实,之前就有一款名为《我是渣渣辉》的游戏上架,游戏广告页面上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张家辉2018年8月9日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已经在2018年2月即终止了与某游戏开发商的形象代言合作,无授权任何第三方使用张家辉的广告代言形象,《我是渣渣辉》游戏的开发商或运营方已经构成侵权。

或许是受到当时事件的启发,所以张家辉才申请了渣渣辉的全品类商标吧,而且可能他申请商标目前也没想到是要做什么的,只是为了防止侵权而已,不然也不会把全品类商标都申请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