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葛优吕良伟同框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段早前未曝光的视频,视频中录制的画面好像是在某宴会现场,拍摄的正是久未露面的葛优和吕良伟。视频中,葛优身穿白色运动外套,一条灰色的牛仔长裤休闲居家,站在一旁的吕良伟则是精致的西装外套,梳着背头拿着话筒正在演唱《上海滩》,看视频中的样子是吕良伟走到葛优的身边,两人正在握手准备合影留念。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中葛优的状态好像并不太好,虽然我们一直知道葛大爷身体硬朗,但是在视频中看葛优行动略显迟缓,脖子上松弛的皮肤状态真的有点上了年纪,但是身旁的吕良伟还是之前那样帅气俊郎,其实这两个人年纪只是相差了一岁,葛优只比吕良伟大一岁,两个人的状态对比好像有点天差地别了。

葛优吕良伟同框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葛优吕良伟同框原因

有网友在网络上面晒出了62岁的葛优和吕良伟一起参加某个宴会聚餐的照片。照片中的葛优穿着比较休闲,穿着一身浅色的运动装。而吕良伟的穿着相比于葛优就正式了很多。吕良伟上半身穿着黑色的内搭和金色的西装外套,下半身穿着黑色的西装裤,头发也梳得非常好。

不仅如此,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吕良伟很有可能就是这次聚餐活动的主持人,因为在现场的时候,吕良伟手上拿着话筒,看来他一直在调节氛围。不过也能够看得出来,吕良伟热场子的功力还是非常强的,现场的气氛被他调动得非常热烈。看来这次活动举办的还是比较成功的,一行人玩的应该是非常开心的。

葛优吕良伟同框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葛优应该是在后来才进入宴会活动的,所以他一进入现场就和吕良伟等人握了手。而且在葛优到达现场之后,有很多人都争着和葛优以及吕良伟合影,看来两个人的名气还是非常高的。而葛优和吕良伟也非常的平和,非常开心地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不过两个人同框的照片还是让很多网友都感叹,毕竟葛优和吕良伟两个人年纪差不多,但是外部形象差别是非常大的,甚至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葛优吕良伟同框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很多网友都表示,虽然葛优比吕良伟要小一岁,但是看起来吕良伟要比葛优年轻很多。两个人明明都是60多岁的老年人了,但是吕良伟看起来却只有40多岁的模样,看起来保养的是非常好的。很多网友直接调侃,头发实在是太重要了,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如果不看年纪的话,吕良伟说不定都需要叫葛优叔叔了。

葛优吕良伟同框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葛优和吕良伟这两个人相信很多人都认识,他们两个都是非常有名的演员。特别是葛优,相信大部分人的印象都非常深刻。当然更多人对葛优印象深刻,并不是说葛优比吕良伟优秀很多,而是因为葛优的外形比较有特色。毕竟在娱乐圈里面,光头形象示人的明星还是非常少的。不过不管怎么样,葛优和吕良伟两个人的实力都是非常强的。

不过从两个人拍的照片能够看出来两个人私下的交流还是比较多的,私情应该是比较好的。而且此次葛优出席这个聚餐活动,说不定也是受到吕良伟的邀请,看在吕良伟的面子上才会参加。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从晒出来的图片能够看出来葛优的状态并不是非常好,在行动的时候步伐有一些缓慢,身体方面可能是出了一些小问题。所以希望葛优能够保重身体,好好地修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