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创造营2019》成团夜现场直播网址分享 成团选手名单出炉!高家朗/李鑫一/张远实力vocal落选原因首曝光 下岛弟弟全员回归?(3)

成团夜——实力vocal、舞担遗憾落选

比赛已经落幕,赛果也不会改变了,不过相信对于很多观众来说,还是会有些遗憾的,毕竟这一季确实还有不少颇为优秀的选手,不知道大家觉得,谁的落选最可惜呢?肯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即使是像我这样比较路人的观众,也会有比较喜欢的几位选手。

比方说张远,虽然从他一开始出现,就没想过他最后能出道,但是看到“一把年纪”的远叔还这么拼,确实让人有些感动,可惜的是最终没有“奇迹”出现,当然这一趟对于远叔来说,应该也有不少收获!

此外,没能挤进前十一的选手里,确实还有蛮多挺不错的,特别是A班的几位,论实力都是A班的,结果出道的却不多,像高嘉朗、陆思恒、牛超、丰楚轩、赵政豪都没能挤进前十一,当然最遗憾的则是王老师了。

优秀的学员还有很多很多,包括实力vocal李鑫一这些,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不知道大家心目中,这一季最大的遗珠是哪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