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恺的新电影超越马上要上映了,上期跑男还以这个电影为主题录制了一期,看得出来郑恺对于这个电影非常重视。电影《超越》在京举办首映礼,郑恺老婆苗苗也有到现场支持。郑恺被苗苗表白弄哭了,郑恺和苗苗相互理解,相互扶持,这样的爱情好棒呀!

郑恺被苗苗表白弄哭了

电影《超越》的首映礼上面,主演们郑恺,张蓝心,李昀锐、曹炳琨,客串演员李晨,以及导演韩博文自然有出席了,现场也还了很多亲朋好友支持。除了苗苗之外,冯小刚徐帆夫妇,杜江霍思燕夫妇,王宝强也都现身,为电影《超越》加油打气。看完电影之后,大家也都接受采访谈了自己的看片感受。

《超越》是一部关于运动员的故事,所以郑恺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做了非常多辛苦的训练。郑恺的这些付出,苗苗也都是看在眼里面的,也是非常心疼老公的。苗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含泪告白了郑恺:“我知道这是你的梦想,电影太好看太燃了,不管以后你要做什么,我都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支持你,做你坚强的后盾”。

郑恺苗苗的爱情好棒

听到苗苗的告白,站在舞台上的郑恺也是湿了眼眶。苗苗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面,晒了多张和《超越》海报的合影。有亲海报上老公脸的,有给海报上老公擦嘴的,看得出来苗苗是真的很爱邓超,也很支持邓超所作的一切。郑恺和苗苗这种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的爱情,真的很让人羡慕,小编也祝福郑恺和苗苗的感情一直都这么的好下去。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