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创造营2019》成团夜直播

在这个成团夜上,会有哪十一人成功出道,才是重点!

成团夜主持人阵容破“谣言”

《创造营2019》的总决赛终于开始,此前关于节目的诸多传言也一一的得到验证。首先是主持人的相关传言,没有像《创造101》一样,发起人迪丽热巴联袂张大大主持。此前关于侯佩岑和蔡康永的搭档主持的传闻被打破,侯佩岑是总决赛的成团见证人。

张大大的主持经验丰富,但让他主持《创造营2019》的总决赛,也是引发了诸多人的吐槽。他的业务能力虽然过关,但此前在某些节目中的一些事情也是经常被提起。

成团夜——下岛弟弟全员回归?王晨艺为何没来?

《创造营》总决赛所有学员并没有回来,此前退赛的晨艺就没到现场。开场秀上暂别学员重回创造营舞台,他们《爱》、《流星雨》、《宠爱》三首歌点燃全场,接着是所有回归学员的齐唱《喊出我的名字》,这样的场面确实很带感。

成团夜嘉宾阵容——火箭少女、华晨宇炸裂舞台

除此之外,总决赛还来了不少明星嘉宾,创造101小姐姐刘人语、戚砚笛、倪秋云以及哇唧唧哇的代表赵天宇等人。

总决赛四个多小时,需要很多内容来填充,邀请嘉宾无限王者团的助阵表演。

成团夜——三组、26人、个人solo秀

晋级总决赛的26位学员也带来了solo表演。solo表演分为舞蹈组、声乐组、rap组,每一组的表演结束都会cue一组班主任来点评。

三组表演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声乐组,他们所挑选的大多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歌曲,不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B班的班歌《少年之时》,这首歌在《创造营2019》播出的时候多次上热搜,再次被唱起,B班的学员也是感慨良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