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有唱跳天后之称的萧亚轩,人气一直很高,只不过由于各种原因,萧亚轩已经许久未发行新专辑,最新的一张还是在五年前。

去年萧亚轩发布了新单曲,让翘首以盼的粉丝们尝到了些许甜头。

然而没多久,萧亚轩自2018年5月发布一条微博信息后,便如同“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了,无论是演出、资讯还是社交平台都不见她的踪迹.......

萧亚轩辟谣感染HIV说了什么?萧亚轩为什么被传感染HIV她得了什么病

随后经纪公司回应,萧亚轩经诊断是严重支气管发炎,公司不想给萧亚轩太大压力,让她调整好身体好才回来工作。

萧亚轩辟谣感染HIV说了什么?萧亚轩为什么被传感染HIV她得了什么病

但是萧亚轩突然“消失”却被很多无良媒体恶意揣则:由于长期没有消息,有人称她身体出现了问题,甚至有消息传出她罹患了艾滋病,更夸张的是传她癌症去世...一时间令人错愕。

期间不断有粉丝帮偶像辟谣:只是支气管炎,去国外养病而已!

去年9月,萧亚轩曾通过社交网络发文:最强的心脏拥有最多的伤痕,疑似否认传言。

我们可以看到,去年10月她也曾发过微博。

萧亚轩辟谣感染HIV说了什么?萧亚轩为什么被传感染HIV她得了什么病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关于萧亚轩“得怪病”的传言仍旧甚嚣尘上

直到今年4月11日,萧亚轩终于更新ins动态,并晒出了自己的一张自拍,配文:“Miss me ? I miss ME.”久违现身,让粉丝们大为惊喜。

不管怎么样,上个月现身的她状态回春,估计支气管炎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谁知,关于她“感染HIV”的恶意谣言又死灰复燃:近日,不少自媒体大号发布文章称,萧亚轩因感染HIV病毒而终止演艺活动,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

对此,萧亚轩团队深感无奈,回应称:“假的,其实她好早以前也被这样炒作过,被人黑过,之前就出现过(类似这样的谣言)。”

还表示:“我们将请律师处理这个事情。不知道这几天为什么突然又出现(这样的传闻)了,我们会请律师来处理这些谣言,谢谢大家关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