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范冰冰携医疗团队赴西藏做公益活动。据悉,此活动范冰冰已经连续做了10年,差不多有340多名患儿得到帮助。从晒出来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坐在人群中显得非常低调,只是没有想到她默默做公益这么多年。

范冰冰素颜做公益照片曝光憔悴但美丽 范冰冰做什么公益详情介绍

看到范冰冰抱在怀里的小孩时,她从容的表情就像习惯了一样了。在还没现身公益活动之前,范冰冰被网友拍到在某寺庙双手合十的虔诚,看起来非常真诚。

当天,素颜现身的范冰冰显得有些憔悴,或许是高原反应没有休息好的问题。

范冰冰素颜做公益照片曝光憔悴但美丽 范冰冰做什么公益详情介绍

当范冰冰逗小孩儿玩的时候,脸上马上露出开心的表情,看得出来面对别人的一直都是非常好的一面。

面对孩子们范冰冰十分受欢迎,自“税务风波”后她就一直都非常低调,前段时间传出不少关于她复出的消息,而如今范冰冰却一人默默低调做公益,大概也是为复出做准备。

范冰冰素颜做公益照片曝光憔悴但美丽 范冰冰做什么公益详情介绍

其实抛开“税务风波”之外,范冰冰在娱乐圈中的影响还是非常大,并且她一直热衷公益,转眼间此公益活动就已经做了10年。

在孩子堆中的范冰冰尽显温柔,就像母亲一样。都说遭孩子喜欢的人都不会差,想必范冰冰就是这样的,看到她受孩子们的喜爱程度,就可以知道人美心善的她遭多少人喜欢。

此次,素颜现身的范冰冰颜值还是非常能打,大概也是因为饱满的状态。

看到范冰冰现身公益活动现场,网友都评论称:“ 坚持第十年了!人美心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实践经验入选全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