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12日晚上,据香港媒体报道,大S婆婆、汪小菲妈妈张兰日前因藐视法庭,被香港法院判处监禁一年。据悉,张兰在15年出售俏江南股份时,先后向原告及法院瞒报资产,且事后毫无悔意,再加上判决当日未有出庭,行为被认定构成藐视法庭,因此香港法院已下令将张兰拘捕和送交监狱。

大S婆婆张兰回应说了什么?大S婆婆张兰被判一年监禁真相是什么

2015年,张兰因出售持有的俏江南股份而在香港惹上官司,被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告上法庭。港媒称,香港高院在2015年审理案件时,向张兰发出禁制令,除冻结她的资产外,还下令她需向法庭申报净值超过50万港元的资产。法官表示,原告向张兰申索达2.8亿美元,但她却只申报了约128万美元的资产,令原告蒙受损失。

3月13日一大早,有媒体联系到张兰本人,她表示自己对这一切毫不知情,不明白香港媒体的消息从何而来。张兰还通过律师表示,案件仲裁历经三年,尚未作出最终裁决,而且自己已经委托律师对对方的不实指控提出了上诉,还在等待法院排期开庭,媒体报道不属实,已侵犯自己名誉权。

大S婆婆张兰回应说了什么?大S婆婆张兰被判一年监禁真相是什么

随后,张兰儿子汪小菲转发律师函力挺母亲张兰,并称:“消息不属实,已提出上诉。”

大S婆婆张兰回应说了什么?大S婆婆张兰被判一年监禁真相是什么

大S婆婆称自己在家好好地,却被造谣被判刑一年,真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其实,除了大S婆婆,大S自己也被造谣离婚了;近日,有台媒报道称知情人爆料汪小菲和大S经常在生活中产生争执,两人近几个月为钱吵得很凶,大S更动了离婚念头,两人婚姻出现危机。

3月6日,汪小菲微博发文否认离婚谣言,他写道:“昨天还在家包饺子,今天某台湾周刊又杜撰要离婚。这两天大陆两会都是正面新闻,大家都忙着拼经济谋发展,您还有空给我们这些小人物造谣生事,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对了,一年多前就以同样的事杜撰过一次,过了这么久我们酒店还弄的不错,生意更好了,明年这会儿您再帮我们宣传一下?真逗。”

大S婆婆张兰回应说了什么?大S婆婆张兰被判一年监禁真相是什么

视频中,大S与妈妈、婆婆一家人一起包饺子,婆婆张兰在负责擀面皮,大S和妈妈分工包饺子,@汪小菲则乖乖站在老婆旁边,气氛温馨又甜蜜。汪小菲女儿小玥儿扎着双麻花辫,穿着粉色连衣裙,不时地从镜头前走过,似乎又长高了不少,一家人其乐融融,完全不像是吵架闹到快离婚的样子。

大S老公刚澄清离婚谣言,婆婆又被传判刑,结果人家婆媳却在家,好好地包饺子,事实胜于雄辩,只能说造谣者真的没底线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