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章子怡自曝与汪峰恋爱遭父母反对!章子怡是怎么让父母接受汪峰的

网易娱乐 3 月 7 日报道 章子怡在某综艺中回忆自己与汪峰的恋爱史,她提到因为汪峰离过婚还有孩子,两人刚在一起时父母是反对的,甚至连汪峰的名字都不能提,然后他们就偷偷租了一个父母楼下的房子方便回去拿东西,结果有次在电梯里被碰上了,尴尬到不行。

随后,汪峰也表示当时的场面非常尴尬,就像拍电影一样,但现在岳父岳母已经对自己改观了,由 " 不能提他的名字 " 变成 " 谁说他不好跟谁急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