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当年跑男中唯一的单身贵族鹿晗,他的粉丝本来希望他能另一位艺人迪丽热巴建立良好的恋人关系,但粉丝们的愿望却落了空,鹿晗选择了小他7岁的关晓彤开始了自己的爱情史。

鹿晗疑似即将结婚,已定下结婚日期,邓超:等着喝喜酒

不需要介绍很多了,相信作为粉丝应该都明白,经过多年的努力,鹿晗成为了韩国最知名的EXO首次亮相的成员,一直很顺利,而且听说关晓彤不是鹿晗的初恋。

当鹿晗早些时候在韩国亮相时,有很多关于他和林允儿的消息,当时的事情是发生在林允儿和李胜基分手后的沉默时期,这个消息在现在娱乐界还是很受欢迎,不过当鹿晗转向国内发展时,这段感情就消失了。

鹿晗疑似即将结婚,已定下结婚日期,邓超:等着喝喜酒

奇怪的是,当鹿晗转向国内发展时,当他被问及与林允儿的浪漫感情时,他没有立即回应,相反,他现实反应了一会儿然后才说,“我不想回答,谢谢你的担心”这句话让记者惊呆了,但也没有继续问。

在国内发展之后,鹿晗的发展也是十分的迅速,在娱乐界拥有了自己的地位,他还进入综艺栏目,成为了一名综艺栏目的常驻嘉宾,热巴参与这个栏目的时候,与鹿晗的关系也是十分纠结的,真不知道应该责怪谁。

鹿晗疑似即将结婚,已定下结婚日期,邓超:等着喝喜酒

许多追求者都是一样的,喜欢热巴似乎都是因为她的纯洁动人,到目前为止,她都是温柔而友好,慵懒且自足的人。

鹿晗疑似即将结婚,已定下结婚日期,邓超:等着喝喜酒

而早在三年前,鹿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计划在27或者28岁时结婚,今年他也是27岁了,生日已经过了半年了,粉丝们都在等待鹿晗和关晓彤能放出喜讯,而今天也是两个人公布情感的一周年。

这对恋人一直受到大众的反对,两人分手的谣言也更加激烈,当然,这并没有对这对情侣的感情产生阻碍,安静许久的鹿晗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许多网友都开玩笑说,他早已经开始对关晓彤下手了。

鹿晗疑似即将结婚,已定下结婚日期,邓超:等着喝喜酒

有传言说两人已经预定了结婚日期,甚至邓超已经发出祝福并且表示“等待喜酒喝”,现在也有许多cp粉丝送上了祝福,看着这对即将成为夫妻的眷属,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幸福

本文来源:【喜欢玩耍的洗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