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热播,节目给大家近距离展示明星夫妻的真实家庭婚姻状态,聚焦了当下都市的中年夫妻情感现状。

最近一期的节目,展示了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妻的日常生活,虽然都是小事,但也从小事反应出夫妻之间的日常感情,拉近了明星与普通人之间的距离。你有没有在他们身上发现自己的影子呢?

我是女版陈建斌是什么梗什么意思?陈建斌体现大多中国老公形象

大家看过这段陈建斌和蒋勤勤的日常生活后,有很多女观众得出一个结论:我就是女版的陈建斌。何来此梗呢?原来,陈建斌在节目中的表现,估计就是他的日常表现,他反应了大多数中国老公的形象--太懒,什么都指望妻子去做。很多女网友吐槽,不只是陈建斌懒,自己也很懒。网友对陈建斌的吐槽就是直男癌,巨婴,低能儿老公。

我是女版陈建斌是什么梗什么意思?陈建斌体现大多中国老公形象

小编认为,个性的养成和他自己的天然性格,后天的成长环境是分不开的。这些低能儿老公,还有自称是女版陈建斌的女网友们,不管你的个性是怎么样的,结婚后是不是应该学着改变呢,因为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需要用心去经营,虽然婚姻中每天都是鸡毛蒜皮,但爱情,就藏在这鸡毛蒜皮之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