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刘萌萌,大家想到一直是《爱情公寓》里的诺澜,但似乎也止步于此了。人美声甜的她为什么红不起来呢?在前几年,刘萌萌和白宇的恋情还曝光了,如今男友也红起来。而纵观刘萌萌的演绎之路,却一直是不温不火的。难道她的不红原因是这个吗?

刘萌萌为什么红不起?人美声甜却一直不红原因揭秘竟因为这个

刘萌萌为何红不起来

在《爱情公寓》中,刘萌萌饰演的诺澜虽然是配角,但该角色也为其获得了不少人气。然而,就是大家口中的这样人美声甜的女神,一直却红不起来!据悉,在继《爱情公寓》后,刘萌萌也接了不少的戏,原本是崭露头角了,但出演的那几部戏,却反响平平的。不少网友认为,挺不错的走红机会,却可惜的没了。

刘萌萌为什么红不起?人美声甜却一直不红原因揭秘竟因为这个

刘萌萌为什么不红

然而,要说刘萌萌为什么一直红不起来,这背后的原因还真不好定论。因为在这个圈中,要想成名走红,有的时候不仅有颜值有才华,而且还需要运气。显然,在演技和长相方面,刘萌萌还是可以的,但似乎就是运气差了些。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却一直很难让观众记住,唯一一部就只有《爱情公寓》了。

刘萌萌为什么红不起?人美声甜却一直不红原因揭秘竟因为这个

刘萌萌为什么不红

现今说起刘萌萌,她还多了一个称号了,白宇的女朋友。而凭借《镇魂》,一直不温不火的白宇,也在今年走红了,深受网友的喜欢。从而,还让原本很低调的恋情,突然受到强烈的关注。然而,还是那句话,喜欢一个偶像,还是多多关注其作品,少关注其私生活吧,这才是明智粉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