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快手平台的多位大网红被封号,同时也被全网禁播。如今,继快手之后又一大短视频平台抖音也开始了对于平台作品的整治工作,以一段地下车库蹦迪而走红的温婉就在近日被官方删除了相关视频作品,其中就包括了那条收获了一千四百多万点赞的《Gucci Prada》视频。

温婉黑历史总汇摸大腿视频 温婉是怎么火的?温婉被封原因揭秘

温婉黑历史总汇摸大腿视频 温婉是怎么火的?温婉被封原因揭秘

温婉在抖音上的走红,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红的莫名其妙,封的猝不及防。很多人都对温婉被封号的原因感到十分不解,甚至有些云里雾里,在小编看来,其实温婉被封号的原因大致有有以下三种可能:

1. 疑似买粉刷赞

众所周知,真正让温婉爆红的是那条地下车库蹦迪的视频,就视频本身内容而言,不像之前爆火的代古拉K有舞蹈内容,也不是像黑脸V一样技术流作品,如果说凭借着一张还算标致的脸庞,收获个几十万几百万点赞还十分正常,但是有超过1400万的点赞量就难免让人心生疑窦。代古拉K的舞蹈视频约在600多万赞的时候播放量勉强破亿,已经堪称现象级。而照此估算温婉的视频播放量可能超过两亿,显然不太符合常理。

温婉黑历史总汇摸大腿视频 温婉是怎么火的?温婉被封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