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荣浩掌厨为杨丞琳庆生,这厨艺绝了!

杨丞琳4日过34岁生日,男友李荣浩除了准时送上生日祝福外,还似乎身体力行为寿星做了一桌的好菜,让杨丞琳特地在IG上感谢他。

李荣浩掌厨为杨丞琳庆生,这厨艺绝了!

杨丞琳4日在IG上分享,与好友们一起聚会庆生的照片,她邀请好友们来家裡吃一顿生日大餐,而掌厨的正是男友李荣浩,所以发文表达谢意,还特地标注了李荣浩的IG帐号,「谢谢朋友们替我过生日,其实最主要是想请大家大吃一顿」、「谢谢母亲担任二厨,事前採买备料洗菜切菜,连几天准备很累人,大厨满头大汗炒菜也很辛苦,还好朋友们都吃得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李荣浩掌厨为杨丞琳庆生,这厨艺绝了!

从杨丞琳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李荣浩料理出约十道菜色,看起来就色香味俱全,还有网友留言求食谱。

李荣浩掌厨为杨丞琳庆生,这厨艺绝了!

不过照片裡都未见到李荣浩的身影,让网友笑称「大厨又没上镜哦」、「拍照的莫非就是荣浩吧」、「李大厨永远不在合照裡~想看你们同框~」。

本文来源:【娱乐暢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