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面对网络谣言,陈坤自爆气到摔东西

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信息,网上也会涌现出大量的营销号,这些营销号专门靠博眼球,博出位,赚取流量。

而营销号惯用的手法就是编造新闻,关于编造新闻这一点让明星都苦不堪言。所以才有各路明星的各种声明,而陈坤最近出席活动自爆也被谣言烦恼着。

面对网络谣言,陈坤自爆气到摔东西

而关于陈坤谣言最多的就是他的感情生活,陈坤的儿子出生于2002年,但是生母一直成谜,陈坤也拒绝提起。

导致各路媒体胡乱猜测,对此陈坤也是烦不胜烦,但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陈坤还是拒绝透露。

最近,陈坤出席某活动透露自己被网络谣言而困扰,“身边有朋友会问我‘你是跟谁谁谁好了吗’,我澄清了就显得范儿很低,因为我还蛮有偶像包袱。但不解释也不太好。”

陈坤还说因为网络谣言,他因此很愤怒地在家里摔东西,还摔碎过很名贵的茶壶。

明星们光鲜亮丽的背后,也是承受了常人所不能承受的压力,包括网络谣言,网络暴力等,都是明星要面对的问题。

而当面对网络上的负面消息,面对的心态就很重要,只有强大的抗压能力,才是娱乐圈的生存法则。

本文来源:【麦子吃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