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1岁陈数被网友称赞是老戏骨,回应:戏骨,不老

近日,国产谍战剧《和平饭店》热播,陈数饰演的女特工陈佳影极具魅力,陈数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获观众普遍好评,吸粉无数。2月10日下午,陈数分享片段称“爱,眼睛是骗不了人的。”有网友评论“不愧是老戏骨啊,真的太让人夸奖了。”陈数回复“戏骨,不老,谢谢。”41岁的陈数这个回复尽显幽默。

41岁陈数被网友称赞是老戏骨,回应:戏骨,不老

41岁陈数被网友称赞是老戏骨,回应:戏骨,不老

陈三岁皮了这一下好可爱,有个新外号皮皮数,不老戏骨陈女士。此前,陈数在采访中说入行十几年了,初心没有变。到了今天,会更加有勇气和更加坚持,去做自己内心想要做的事情。陈数在剧中演技炸裂,强忍着泪水在眼里打转,很平静却让观看者看出了悲伤怨恨等情绪。

41岁陈数被网友称赞是老戏骨,回应:戏骨,不老

对此,有网友表示:演技从眼神里展现,是细节也是实力;唐凌的身体被翻过来,佳影看到了三民主义的纹身轻轻笑了,应该是悲伤的同时又想起了初次看到纹身的时候心里的感动和温暖。姐姐的哭戏为什么都这么戳啊,尤其是中毒在病床上那一幕,盈着满眶的眼泪,闭眼就流下来的那滴泪的时间点真的都拿捏地恰到好处。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