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亦凡回应退团exo真相说了什么

吴亦凡当年退出exo真相原来是这样的!退出exo时只告诉了鹿晗?

吴亦凡回应退团exo真相是压力太大,没有自由,想做自己的音乐。吴亦凡(Kris)2014年退出韩团EXO,而后全心将演艺重心转回国内,4日时他登上由Gabby Diaz主持的美国电台,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为什么会想退出?”“还有跟EXO成员联络吗?”干笑了一下做出正面回应。

吴亦凡2012年以韩团EXO出道,高挑的身材和帅气脸蛋很快就获得超高人气,不过正当人气当红的时候,2014年5月向首尔法院提交申请判决他和SM娱乐的合约无效,宣布退出团体,接着回国发展个人演艺活动。被问到原因时,吴亦凡表示“首先我不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所以韩国对我来说不像家,所以有时候我觉得压力很大”,接着吐露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想去唱、去表演真正想做的音乐,但在韩国的时候只能照着公司决定去做。”主持人接着说也也听闻韩国艺人的压力普遍都很大,一天会有好几个行程,在无数的行程中奔波。

吴亦凡点头认同支持人的说法,“毎个人都没有自由,当时对我来说真的压力很大,因为我想做自己的音乐,但我没办法,所以才会决定离开。”接着又被问到是否还有跟EXO成员们联络时,他的笑容有些尴尬,2秒后简单回答已经没有联络了。

吴亦凡退队exo只告诉鹿晗是怎么回事

吴亦凡当年退出exo真相原来是这样的!退出exo时只告诉了鹿晗?

吴亦凡退队exo只告诉鹿晗只是网上的一个传言,不过两人同时退团待遇却差很多。

2014年10月10日,exo成员鹿晗继今年5月15日吴亦凡提交解约后,时隔不到5个月于今日上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了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

这一消息析出,引来热议.让人感到疑惑的是,吴亦凡退队消息爆出后引来许多非议.其中exo其他成员粉丝对此强烈的谴责造成了与支持吴亦凡粉丝的长期争论.而此次鹿晗宣布退团,网友的态度几乎是一边倒的支持倾向,甚至exo其他成员的粉丝也积极表明自己能够理解,祝福他能找到未来的演艺道路.

根据众多网友评论来看,原因在于吴亦凡当初弃粉丝与队员不顾,在打歌期间同时临近演唱会举办之前突然离队,打乱了原来exo巡演的规划安排,其余成员为此也承担了许多压力和身体负荷.这一冲击性的消息也让众多期待演唱会的粉丝感到伤心难过.虽然身负队长的头衔和责任,为了选择有利的退队时机而不顾队员粉丝,也不难理解被反对者冠上了"自私者"和"影帝"的称号.

而鹿晗此前就有消息透露出过劳成疾,患上了神经性偏头痛,缺席了泰国场演出和亚运会开幕式表演.粉丝表示,带病完成演出巡演,尽力尽责地完成了现阶段他所需要做的工作,选择在最恰当的时候离开,就好聚好散吧.

吴亦凡为什么退出exo

吴亦凡当年退出exo真相原来是这样的!退出exo时只告诉了鹿晗?

吴亦凡退出exo的原因是SM公司对待他就像是对待机器零件一样,根本不顾及他的意见和身体状况。

韩国组合人气高,是非也不少,当红组合EXO里的广州仔吴亦凡于2014年5月15日中午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请求,要求判决与SM公司的《专属合同》无效。EXO成军短短两年,连第一次巡回演出都还没开始,人气成员就要出走,这无疑让人感到遗憾,但事实上吴亦凡想解约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他也曾多次表示想要拍戏的愿望。

EXO成军短短两年,虽然去年凭借百万专辑销量和无数个音乐奖杯风光一时无两,但仍是个“尚年轻”的团体。据悉,EXO原计划将于月底开始第一次巡回演唱会,如今巡演首场还未开,就曝出团员解约消息,实在令人唏嘘。

吴亦凡在诉状中称,SM公司对待他就像是对待机器零件一样,根本不顾及他的意见和身体状况。

吴亦凡的法律代理人称,SM公司一直都是单方面决定吴亦凡在中韩两国的所有活动,从来没有咨询过吴亦凡本人的意见,也从不顾及吴亦凡的身体状况,就像是对待机器零件一样对待吴亦凡。

此外,吴亦凡的法律代理人还指出SM公司与吴亦凡的收入分配也存在很大问题,SM公司从来没有对收入分配做出详细说明,吴亦凡虽然参加了大量的活动,但经济状况一直很拮据。当吴亦凡还是练习生时,SM公司迫使吴亦凡签署了不合理的协议,并利用该协议制约了吴亦凡在职业选择、经纪活动等方面的基本人权,因此应视为无效协议。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