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赵薇和老公黄有龙出大事了:涉嫌股票证券市场违规违章,而被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惩罚:罚款30万元,同时禁入证券市场5年!而事件不仅让赵薇旗下龙薇传媒公司受到重创,同时赵薇本人在人们心中人设崩塌,遭到网友纷纷吐槽!

赵薇事件和哥哥离婚事件密不可分,网友:高招,但终究纸包不住火

然而网友发现此次赵薇事件和哥哥赵健离婚事件密不可分,哥哥赵健是赵薇旗下唐德影视的股东,在和赵薇嫂子陈蓉离婚时,分割股份市值5.2亿元给妻子陈蓉,其实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选择离婚的同时,也是为了转移注意力和财产!

赵薇事件和哥哥离婚事件密不可分,网友:高招,但终究纸包不住火赵薇事件和哥哥离婚事件密不可分,网友:高招,但终究纸包不住火

网友直呼: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陈蓉是赵薇的贴身经纪人,赵薇丈夫又是马云的生意合作伙伴,同时哥哥是旗下唐德影视的股东!

赵薇事件和哥哥离婚事件密不可分,网友:高招,但终究纸包不住火赵薇事件和哥哥离婚事件密不可分,网友:高招,但终究纸包不住火

而经网友细扒后,网友直呼:搞笑,不愧身价过亿,一家都是股东!实在是高招,但终究纸包不住火啊!

本文来源:【 无法安置的青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提醒在新中国公民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