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爸爸去哪儿5》中max因为年纪最小并且中文不是很流利,因此max的镜头并不是很多,但是他却是最受欢迎的孩子之一,许多人非常好奇max今年多大了以及max真名叫什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吴尊有两个孩子,大女儿nei nei名字叫做吴欣怡,今年7岁,小儿子max2013年10月11日出生,现在刚刚4岁。吴尊在节目之前一直没有公开过max的正面照,在上了节目之后才公开max的照片。

爸爸去哪儿5max多大 他的真实名字竟如此有趣

现在只知道max中文名叫吴x乐,至于中间的x是什么,吴尊本人没有再透露。与其他几位萌娃不一样的是,MAX给人的感受一向很低调,但超级懂事,不时就让你心里暖一下。

在节目《爸爸去哪儿5》中,小泡芙感受背的书包太重了,其他人都在说“泡芙,我来帮你拿书包。”一旁的Max暗暗的伸出手从泡芙爸爸的手里接过了泡芙的书包,举起小书包跑到前面去。男人汉气概满满啊!有一种看偶像剧的感受。

爸爸去哪儿5max多大 他的真实名字竟如此有趣

吴尊带着两个孩子在境界间摘玉米,neinei不小心被树枝挂疼了,大叫起来。Max知道了是树枝扎到姐姐后,立马将这个树枝捡起来,扔得远远的。还宽慰姐姐道“我把它扔远了,好吗?姐姐,我已经把它扔了,它们已经被扔失踪了。”

爸爸不小心把牛奶撒在自己的身上,Max看到后立马跑回房间,给爸爸拿来了纸巾。可爱的Max就像天使一样,经常暗暗的为身边人带来惊喜与打动。这样暖心的男孩谁不爱呢?

从节目刚开播的时候就可以看到neinei经常讲英语,max更是,他们跟吴尊在交流的时候也多是用英语交流。当时就有很多网友在抨击孩子不讲中文之类。但其实吴尊他并不是中国人,他是文莱人,而文莱的母语并不是中文,而且neinei跟max读书的学校是全英语的,不会讲中文是很正常的。

爸爸去哪儿5max多大 他的真实名字竟如此有趣

更何况neinei也不是完全不会讲,早在之前吴尊带neinei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吴尊就一直在教孩子讲中文,只是在家里接触的都是讲英语的,所以对中文比较不熟悉。

而在本季的节目中,吴尊也是很努力的在教孩子中文,身为一个外国人,在中国录制节目,吴尊一直都在很努力的学习中文,除了跟孩子交流,他几乎都是讲中文的。而在教孩子的这件事情上面,吴尊也会经常教导孩子讲中文,这已经是对这个节目最大的尊重了。

本文来源:【我心飞扬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