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白百合,很有可能大部分网友都不会陌生,白百合之前也是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一个女艺人,而且只要有白百何参演的作品,似乎都有着不菲的成绩,比如说白百合之前和文章合作的《失恋三十三天》,这部电影几乎是刷新了属于小妞电影的票房纪录,而且《失恋三十三天》也充分展示了白百合的演技实力!后来白百何又和吴彦祖合作了《滚蛋吧!肿瘤君》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也让白百何的名气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不过真正让白百何被大众认知的一部电影则是《捉妖记》,这部电影让白百合的人气和口碑得到了质的飞跃。

白百合虐待助理惹争议!白:我花钱请助理是干活的,不是交朋友!

“马蓉出轨”事件爆发后,直到现在网上还闹得沸沸扬扬,对王宝强造成了巨大的身心伤害,迫使与儿女的分离。对于白百合的“一阳指”事件爆发后,白百合抗打压能明显比王宝强强啊,但是这一身透视装,穿的也是相当的大胆。

白百合虐待助理惹争议!白:我花钱请助理是干活的,不是交朋友!

这次出席某活动的白百何,与以往甜美路线不同,此次穿着性感大胆,身边还伴着外国男友,两人举止亲密,满脸洋溢着幸福。当被问到敏感话题时,她也毫不避讳,大方承认: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

白百合虐待助理惹争议!白:我花钱请助理是干活的,不是交朋友!

近日白百何现身机场引来了不少围观,因为白百何也许是因为工作实在太累了,所以直接坐在了机场的行李车上,并且在机场的行李车上还有两个大行李箱,看起来相当的重。而推车的正是白百何的助理,一个瘦瘦的女生!

白百合虐待助理惹争议!白:我花钱请助理是干活的,不是交朋友!

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都会说白百何怎么可以如此的“虐待”助理呢?一个柔弱的女生竟让她推着上百斤的重量,你自己舒服了,但是你的心里真的会好受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