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1岁的林心如再拼第二胎的唯一理由是爱,跟其他无关。

1月6日深夜,林心如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只小脚丫,配文称:“欢迎我们的小天使。”林心如顺利生下宝宝。如今,这个美丽多才多艺的演员又多了一个身份,母亲。

女人最大价值是繁殖?41岁的林心如再拼第二胎的唯一理由是它

据知女儿遗传父母的好基因,是个漂亮的女娃儿,也和霍建华一样都是魔羯座宝宝。霍建华迎来女儿诞生,心情非常激动,看到宝宝时更是感动不已,许愿希望孩子的长相、个性都可以像心如。

女人最大价值是繁殖?41岁的林心如再拼第二胎的唯一理由是它

产后的林心如表示会好好坐月子,再拼第二胎,这么着急生二胎不禁让人怀疑是否是因为霍建华重男轻女?

女人最大价值是繁殖?41岁的林心如再拼第二胎的唯一理由是它

国家二胎政策放开,要二胎太正常了吧。原因如下:

第一,要二胎,说明人家夫妻关系很好啊

第二,林心如年龄已经很大了,不抓紧时间的话,恐怕身体状况不允许了(毕竟第一胎就是高龄产妇)

第三,咱们普通百姓还想要二胎呢,何况是人家大明星,经济情况在那里摆着呢,养个三胎五胎都没问题!!!

第四,个人觉得两个人的基因这么好,为什么不生二胎呢~~~

本文来源:【辣妈育儿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