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志颖大哥摆摊卖肠粉 兄妹们都不喜欢沾林志颖的光环

林志颖大哥摆摊卖肠粉,自食其力谋生没有不对

林志颖大哥摆摊卖肠粉,自食其力谋生没有不对

林志颖婚姻甜蜜,拥有3个可爱的儿子,被喻为人生胜利组,但日前有爆料称,他45岁的亲哥哥林志杰在四平街摆摊卖肠粉,对此林志杰表示"谋生没什么不对"。

林志杰被目击在四平街卖肠粉,只见他神情专注,一份肠粉依口味有价差,从50元至80元(约2至4新元)不等,生意挺好,跟客人互动也熟络。

据了解,林志杰曾在广东经商,现在态度低调做生意,在脸书和Twitter上也找得到网友对林志杰肠粉摊的评论,几乎都是大赞好吃美味,林志杰透露一天可卖百份。

林志颖大哥摆摊卖肠粉,自食其力谋生没有不对

他表示,肠粉店刚开张两个月,每周一到五都有营业,"我之前在广东工作,我很喜欢吃肠粉…所以把它引进台湾"。

但是,问他是否林志颖哥哥时,他的表情瞬间变得复杂,不想继续受访,随后面有难色表示"不想把家人牵扯进去",称:"过去有爸爸及弟弟资助在国外念过书,但没念完,所以只有拿到学士学位,摆摊是为了生活养家,谋生并没有什么不对。"

对此,林志颖大方承认肠粉摊老板"是我大哥林志杰",并表示自从1996年成立吉米工作室,哥哥一直帮他运作,而个人品牌JR的网店也是哥哥当老板。

他还称跟哥哥通完电话后,哥哥有点生气,"说难道林志颖的哥哥不能卖肠粉吗",他表示兄妹们都不喜欢沾林志颖的光环,"外人可能觉得我风光,但他们都觉得我可怜,当年因为有歌迷站岗,连下楼买个便当都办不到,所以我哥从来不想被叫做林志颖的哥哥"。

林志颖大哥摆摊卖肠粉,自食其力谋生没有不对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